说实话,很佩服陈十三,能在一个爱情剧中把亲情写得那么感人。看完了40集,最大的感觉就是,爱情或许值得让人生死相许,但是,蓝魔为孩子能活下去,舍弃20年与孩子朝夕相处的机会;阴月承受丧夫丧子之痛,为了皇朝,利用七夜,却还是忍不住把七夜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疼爱,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戳泪点,丝毫不比爱情线失色。

没有人能说清楚,到底在里面是爱情重要,还是亲情重要,还是,信仰重要。或许宗主是里面一直保持清醒的人,为了光大门派,为了除魔卫道,最终脱离正道,丧失心智,即便是如此,都让人敬佩。七夜一心想让人魔和谐相处,最后看着娘亲惨死,唯一爱他的人小雪为救他而死,他爱的小倩背弃他,他的部下,因为他的不切实际的理想,一一被正派所灭,他敬爱的老师临死前求他成魔,他的部下求他成魔,成了魔,还是无法对小倩下手。你当什么魔君嘛,那么善良的魔君,根本无法让人狠你,心疼我七夜哥哥。明明该是男主设定,却沦为配角。

妈的,看见宁采臣就心烦,就是一个搅屎棍,什么都不会,什么事都要别人操心,什么都赖在别人身上,一心就想着爱情,和女主简直绝配。以为别人对你们好都是理所当然,别人就该为你们牺牲,你们的爱情根本不配那么多人维护,因为一点就不动人,我看见的只有自私自利,只懂怪罪他人,只会逃避,从来没有想过独自解决问题,哪个副线都比你们出彩。

燕赤霞欠了你们吗?七夜欠了你们吗?凭什么总是一副全世界都欠了你们的样子,几乎全剧的人都在给你们两个擦屁股,凭什么。连玉儿都比你们来得痛快。要是我,绝对绝对不会给你们一个好结局,自始至终害了那么多人无辜受难,最后就该给七夜和三娘他们陪葬。里面除了男主女主,每个角色我都喜欢到不行,配角相当出彩,无论正反派,主角线实在多余,一个zz,一个眼瞎,没有智商,没有大局观,只顾着谈恋爱,爱个屁,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扶不起墙的主角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