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10

几天后,7位《The miracle of love》中的演员共同参加了国内的一档访谈节目《听你说》。此期访谈中,7位演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,分享了拍戏时的经历和自己的感受。

在节目的最后,主持人看似突然起意,问了个问题:“哎,我突然发现,你们今天穿的衣服上,衬衫上,都印着FUJ,这是有什么特殊含义的吗?”

他们相视而笑:“对,这是我们工作室的名称。”

主持人眼神一亮,在前番多次下套中,他们都在打太极,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归属公司。只能知道,法国知名导演杜明翰与他们有所关联。说不定,能顺着这点,问出点端倪。

“看来这个工作室大有来头,能培养出你们这样优秀的演员,我想工作室的创始人一定很有才华。”

这时,一名年纪比较小,看起来一脸纯真的鲜肉,连忙接了话:“对啊,他不仅是我们的伯乐,这部电视剧没有他,也创作不出来。他是我的男神。”

“嗯,杜导是个很严格的人,我们工作室也用了心,反复帮助我们找到人物感觉,在这点上,我们老大做了……一些贡献。”坐在离主持人的同伴马上插话,圆了场。

“哈哈,老大,果然在法国深造多年,我们国内可不是这么称呼的。”

之后,再说了几句客套告别的话,节目结束。

节目播放时,封景正抽出一本乐谱,随手拉过一个木凳,整个人裹得像个粽子,圆润地端正着,老学究地扶着没有镜框的眼镜,目光在印刷纸上移动。

他从容不迫地端起一杯红酒,摇晃起来。修长的手指勾着杯壁,轻轻移动,一点一点,让观者的心也顺着摇摆。

“Amanda,接下来的事,就不用我教你了吧。”

“我立刻去办。”Amanda无奈地看着眼前“邋遢”的人,好吧,虽然穿得很臃肿,但人家气场和脸无可挑剔,无话可说。

《听你说》的播放时间是晚上8点,于是,8点半,一个热搜以肉眼可以看出来的速度蹿升,“《听你说》FUJ”。

翻开热搜,可以发现,不少大V发布了《听你说》的视频,然后提到了FUJ这个工作室,他们纷纷猜测,这个工作室的幕后创始人。

还有人喜欢上节目上直率的鲜肉,认为他是个呆萌少年,耿直到路转粉。

9点45分,热搜第二《听你说》FUJ,热搜第六 耿直boy,热搜第七 法国 老大。

10点,热搜第一 耿直boy,热搜第三《听你说》FUJ,热搜第十,柳艺法国服装秀。

……

节目播出当天,与节目有关的热搜共有7条。其中最火爆的,就是大家在深挖FUJ和那名鲜肉的背景。人们猜测了许多业内人士,渴望能寻找到蛛丝马迹,知道这个神秘而能力超群的FUJ创始人究竟是谁。

不仅仅是微博,知识份子聚集地的知乎,也对FUJ进行了讨论,但也只能捕风捉影。

封景愉快地刷着微博,关注事态发展。就在这时,他突然打开了自己许久不曾发博的微博主页,写了一句话。

我回来了。

话说封景的微博,之前的管理权并不在他的手上。身为ESE的艺人总监,10几万粉丝,他的微博有专人管理,除了电影和电视剧宣传外加艺人的合影之外,没有一条日常博。其实粉丝中有5分之4都是僵尸粉,平时评论过千,然而无实质性评论。离开ESE后,他改了认证,就没有管过这个账号。

此博一发,一些心细的真爱粉就发现了,纷纷在底下留言,加油加油。封景看了,心里有点感动,他只是一时兴起,没想到还有人,会注意到这条微博。于是,我们封大大就一反常态地,个个回复,把几个真爱粉感动得快哭出来了。

第二天,封景发了第二条微博,是一档普通采访型小栏目——《新锐万千谈》的宣传。这个栏目受众不算广,因为谈论的是业内内容,请各界的顶尖人士,谈论职业修养和个人从业经历。所以观看的基本上是指定领域的专业人士。

但是,就在《新锐万千谈》播出后,播出时段播放量与平时差别无二,在微博上的短视频播放量和转发量竟然过万。

一切,都源于一个博主,突然发了条博,解密FUJ之迷,原来与他有关,下方放了一个片段和截图,都来源于《新锐万千谈》,正是封景当嘉宾的那期,在截取的片段中,封景对于主持人的问题侃侃而谈,而在问到对神秘的FUJ工作室的看法时,显得很自豪,大力肯定其能力。这其实不算什么线索,然而之后,封景却在评论艺人时,很自然地说出来FUJ中艺人的法国名字和生活习惯,这就值得人思量。

而视频截图中,圈出了一个关键的地方,封景的西装口袋上,别着一只笔,而笔的笔盖上,放大,可以看出FUJ三个字母。

一个横空出世的工作室,神秘独特,而有7个外形与演技兼备的签约艺人,创始人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电视剧模式和拍摄思维,促进本国文化国际化,将服饰文化与人情结合,在法国获誉。

以上,都足以引发人们的好奇心,于是该博主的推测一出,封景的微博评论过万,许多人在他最新的微博底下询问,是不是FUJ的背后神秘创始人,也有不少夸赞他弘扬文化的追求情怀的人士。

人们惊奇地发现,原来封景的微博关注中早已有那几个艺人,而且不是最近关注。再翻开封景前一条微博,我回来了,发送时间就在《听你说》开播的当晚,这简直就是变相地自我承认。

再者,人们又发现,一直以来以冷酷无情著称的封景,居然回复了每一条评论,而且是不一样的内容。于是,大家好像发现了新大陆。一个不需要公开的事实摆在眼前,FUJ的创始人就是封景,时装秀,电视剧,都可能与他有关。加好感度。曾受尽骂名,如今,他带着他的电视剧和工作室,回国了。黑转粉,路转粉。而且,他竟然能耐心地回复每一条评论,无形中加分,涨粉。

与此同时,封景之前的一些行为,比如照顾林萱,在云修受尽同事排挤时出手相救的旧事,也相继被爆出。

当一个有才华,有颜值,三观正的人,曾经惨遭诽谤,被迫出国,如今,没有卖惨,没有放弃,华丽逆袭,有什么比这个更励志,更激动人心的呢?

一时之间,整个圈都陷入了封景潮,许多人为其发声,许多人赞赏封景的所作所为,许多人在微博底下鼓励封景,许多人为曾经不知真相辱骂封景的行为道歉。 

“封景,你这一仗打得可真出彩。”厉睿眼中闪耀着精光,他知道封景的能力,但是,封景这次,一步步,精心设计,毫无缺漏,都让他折服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