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19

杜明瀚听着电话处传来的焦急的声音,脸色渐渐阴沉。他开完会,知道了情况,就立刻接了Amanda的电话,情况很糟糕,而且暂时无计可施。

Amanda告诉他,封景查出了消息是从ESE传出,要陷害他们的人是厉睿,这简直是无稽之谈。

他杜明瀚在这个圈子里闯荡了几十年,从法国到中国,经历过许多的波折,看人的眼光一直毒辣,厉睿不会做这种损人害己的事。况且,这个项目,ESE私底下也有参与,怎么会反过来害自己,难道是ESE内部出了问题。

杜明瀚眼前一亮,编辑了条短信发给国内的厉睿。

封景松开了手中的门把,进门的那一刻,整个身子软在地上。他摸索着墙面,乳黄色的灯光亮起,照进他深陷的眼窝。一整天待在办公室里,心提着,被网络上的骂名压着,谁都会发狂。他一直控制着,不在办公室里表现出恐惧,怕让这些和他奋斗,一路走来的伙伴失去希望。如今,回了家,感觉到片刻温馨的灯光,心里的恐惧也如约而至。

后背靠着墙面,一股寒意透过单薄的衬衫,传进皮肤,冰冷得一如他的心。

世界上只有封景知道,自己再也不能接受一次彻底的失败。之前,他带着对梦想的执着,抛弃对云修的短暂迷恋,厉睿对他的欺骗转化成了他前进的动力,他可以一往无前,从头再来。

可如今,好像输不起了。他的身边有了那么多年轻的孩子,跟着他努力,好不容易工作室有了起色,一条微博,就成了催命符。要如何面对他们,如何对他们的未来负责。

封景奋斗到现在,好像失去了最初的目的。以前是为梦想,现在,好像谈什么梦想太荒诞了。他想的,就是能对得起跟在自己身边,不离不弃的人。是他们,支持着他,鼓励着他,让他在身败名裂时,不至于彻底绝望而一蹶不振。

他艰难地撑起上半身,走进卧室。Amanda劝他回家休息一会,明天再说,他怎么能安睡,其实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,如果找不出真相,再怎么解释反驳都是徒劳。

封景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。

“厉睿。”清晰地吐出这个名字,封景翻了个身,侧卧着。

为什么是他,他好不容易忘掉他和秦楚对他造成的伤害,甚至在昨晚,他开口之后,想敞开心扉,给这段感情一个继续的机会,为什么,转眼就变成了这样?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照进了原本黑暗的房间。床上,封景双眼紧闭,不安地扭动着身体,陷入了深深的梦魇中。

床边站着一名男子,面色凝重。墨色的浓眉斜飞入鬓,嘴唇薄如刀削。他随意地站着,就有种强悍的气势,让人无法忽略。而此时,他周围的空气充满着压迫感,仿佛一切事物,都会面临着灰飞烟灭的危险。随着他左手举起,轻轻地拂开封景额前处的碎发,强悍的气势轰然倒塌,取而代之的是从他眼睛伸出溢出的情意,温柔平和。

指着他讥讽的人群,只能看见背影的EUJ员工,掐着他脖子的秦楚,封景大叫一声,快速地摇着头,神情狰狞。

他睁开眼,瞳孔放大,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站着的人。

纤细的手指触及厉睿的胳膊,像是遇见刺一样迅速缩回。

“不是我做的。”厉睿看着满头大汗的封景,心中的痛意蔓延。他五点多来到这里,想尽办法,拿到了备用钥匙。他知道,封景现在最需要的,是他的解释。

像是还沉浸在噩梦中,封景呆滞地翻身起床,逃离了厉睿的视线。

厉睿苦笑一声,快步跟了上去。

“你最清楚,ESE的官微是运营部管理的,而运营部是艺人总监负责的。”

“封景,是秦楚。”

“是,秦楚已经不再是艺人总监,我把职位给了小逍,想锻炼……”他无奈地加快速度,追上丝毫不理会他说话的封景。封景没有马上把他赶出门,就证明了他心里还是对他有所信任。

他走到封景身前,高大的身躯,拦住他的去路。拿下他手中的毛巾,继续郑重地说道:“是我不小心,让秦楚发现了杜明瀚给我的剧本。”

空气瞬间凝固,封景抬起头,终于认真地望着厉睿深邃的眼眸。

厉睿望着眼前的封景,他的眼里充满着狡黠,刚才的痛苦一扫而空。

他叹了口气,果然还是太大意了。封景从来不是一个好收拾的家伙,恐怕从睁开眼看到自己的那刻开始,心里就有了小算盘。

他依然用这样的眼光望着自己,望得很小心,很真诚,眼里盛满了期待。厉睿放下了心,他又变回了原来那个永远胜券在握的封景,真好。

厉睿迷恋地看着眼前的人,长时间的沉默。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那么迷人的眼神,无数次出现在他的梦里。

封景渐渐失去了耐心,他抬起左脚,精准地往左侧方一踩,立马转过头。

厉睿吃痛,看着封景的后背,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皮鞋,苦笑一声。

果然,还是一样地,得哄着,顺着。

他放下毛巾,伸出手,从后面绕过,交汇在封景的小腹前。额头靠着封景的肩膀,安抚地蹭着封景的侧颈部。

“我说。”沉稳的声音如愿以偿地从封景身后响起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