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剧版里面的封景就是一个天使,遇到厉睿之后,不顾一切、劳心劳力地退居幕后,为了两人的梦想打拼,放弃他原本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。选择云修之后,把自己年轻时候没有实现的演艺梦想都放在了他身上,尽心尽力为他铺路。甚至为他打点,为他求人,为他低头。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呐。

十六年前,为了一个创可贴,为厉睿奉献了十几年的青春,厉睿得到的,是封景人生中,最绚烂的年华啊,还有他的一颗真心。真心被糟蹋了,颓废迷茫。正是这个时候,云修来到了他面前,告诉他,他信任他,他们两个,是绑在一起的。后来,就因为云修口中一句,我信任你,又陪上了自己还未愈合的真心。

他替云修挡记者,他救林萱,他亲手,把云修交给林萱。

云修对所有的人都宽容,可以原谅曾经打他的同事,可以孝顺穆兰,可以对柳艺好,但偏偏对封景最狠。对一个,自始至终对他好的封景狠。

封景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善良,偶尔为自己想想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