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11

就在整个圈子,话题榜沸腾了几天之后,封景正式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上,宣告FUJ工作室成立。在见面会上,十几排记者激动地看着台上竖着的靓丽的帅哥美女墙。10位FUJ正式签约艺人,7男3女,站在封景身后,各有气质,或清俊出尘,或邪魅慵懒,或美艳绝伦,或明媚纯真,随便拎出一个,往哪一站,都让人移不开眼。

然而,不管他们本身有多么让人趋之若鹜的魅力,此时,他们的目光,都追随着身前的这个人——封景。正是这个人,带着他们开创了FUJ的开端,他还会继续,书写美好篇章。

接下来的日子,封景并不是很忙。工作室的业务步入正轨,有Amanda和他在,往日阴霾散去,未来,变得越来越明朗。

偌大的超市里,一名男子,推着推车,边走边挑选着货架上的物品。他身穿细纹双排扣休闲风衣,里面是件敞胸深V字领的酒红色衬衫,锁骨清晰细致。伸出一只骨骼分明的手,拿起货架上的可乐,下巴微仰,细细地端详着瓶身。

就在这时,一股突然而有所控制的冲击力,从推车处传向手心,封景后退了一步。细长的眼睛望着力量的始作俑者——厉逍。

厉逍似笑非笑地抬眸,看着他。封景皱眉,目光右移,一名看起来还在读大学的女孩挽着厉逍的胳膊,一脸茫然地也与厉逍一起,看着他。

“好久不见了,看起来你还是没什么变化,起码在礼貌上面,毫无进步。”封景挑着眉,不带怒气地吐出一句话。

“你!”仿佛打在了一团棉花了,厉逍脸色微变,放开了女孩的胳膊,血气直往脑门上冲。

“封景,我知道以前,是我大哥和ESE对不起你,一码归一码,你别以为我会放过你,我要和你对决。”

封景觉得好笑,这个孩子还是那么单纯冲动。他慢慢踱到货架边,将可乐放回原位,头也不转地开口:“厉逍,要是今天你是来给我下战书的,不好意思,不接,换秦楚来我倒是可以考虑,你,等毛长全了再说吧。”

“哼,秦楚算什么东西,那个女人不值得你放在眼里,我现在才是ESE的艺人总监,好好经营你的工作室,我可不会看在我哥的面子上放水。”厉逍拉过一旁不知所措的女伴,低声安抚。

“厉逍,你能不能成熟一点,你大哥放在你心里的心思不少,并不是希望你把我当成竞争对手。”

他的声音低哑而缓慢,在厉逍耳边响起:“秦楚是卑鄙,但她的能力,在你之上,你要认清现实。”

厉逍听见这句话,怒火中烧:“封景,我欣赏你,是因为大哥和你的能力。秦楚,她算什么。靠着家里的关系勾搭上我哥,把你赶走,想当总裁夫人。得了吧,她不会和我哥长久的,总有一天,我哥会忍受不了她。”

“她可是你嫂子。”封景纠正着称呼,厉逍再怎么讨厌秦楚,也得叫她一声“嫂子”。

“嫂子?我的嫂子才不会因为一架钢琴,对我哥恶语相向。她哪里对我哥有半分尊重。”

“钢琴”,封景看进厉逍明亮的双眼中,竟也似受到了蛊惑,一时怔怔地与他对视。

厉逍好像一时不知道封景为什么那么看着他,眼神慌乱,又不知所措地给自己增加勇气。

“怎么说我哥也是一个总裁吧,就因为我哥不让她扔那架摆在客厅的钢琴,就吵了起来,害得我哥那天晚上只能跑到我的公寓来睡觉。”

说完之后,厉逍犹豫地尝试把目光聚集到封景身上。另他吃惊的是,此时,封景眼中一闪而过的水光。他愣在那里,一言不发。目光无比柔软,朦胧的棕色眸子,点缀着情绪。他清晰地感受到这句话之于封景的意义,虽然不知道其中关联,但还是无法坚持在这样的眼神下。他拉起女伴,说了声再见,匆匆离去。

封景还站在原地,他心底不能否认的却是,在听见厉睿为了那架钢琴,和秦楚争吵的时候,他感受到他急速起伏的胸腔,他控制着,不让自己发出颤抖的声音,从那心底深处霎那间涌上来的浓烈情感。那些情感如同来势汹涌的波涛,瞬间将他没顶。

厉睿,其实,你还记得,我们的感情。封景默默地在心底诉说。天台上,厉睿愧疚地求他回到他身边,他就该知道这点。但是,秦楚,秦楚,还有个秦楚。

封景难得地让自己陷入了情爱的假设。如果,如果,当初他答应了,回到ESE,会不会?

过了许久,他又重新将手搭上推车,走向收银台。不可能了,他们已经不可能了。

厉睿,我会带着我们的梦想,继续走下去。我们之间,终究是错过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