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9

厉睿一个人在客厅徘徊踱步,他愤怒于秦楚的擅自妄为。从封景离开ESE以来,秦楚就完全舍弃了封景的管理和培养艺人的模式,她一个劲地追求打造流量明星,将许多外貌条件好的练习生拉上来。没有经过他的同意也就算了,但是丝毫不曾考虑到其他有实力的艺人的心理压力。许多小鲜肉仗着自己得势,就耍大牌,前几天竟然有人得罪了公司的一个老牌演员。

厉睿在会上严厉批评了这名艺人,并严肃立场,公司不应该存在这种现象,然而却被她拆台。说那艺人只是年轻,不懂得如何对待前辈,需要调教,但公司的老骨干也必须吸取教训,多包容小辈。这简直是强词夺理。于是两人针对这个问题,在会议上不欢而散。

客厅里,橘黄色的灯光下,厉睿的身影高大而有型。然而他低着头,紧紧地凝视着地板,显得有几分落寞。

他渐渐发现,秦楚与他的不同。秦楚太追求功利主义,而他,哪怕是的确很希望ESE能正常上市,也看重公司的整体面貌,他不想让公司昙花一现。秦楚的管理模式,只能给公司带来一时之益。长此以往,业内口碑和形象都会受损,得不偿失。他也语重心长地和她交流过,但是秦楚对他的看法不屑一顾,认为他是在瞎操心。ESE是自己一生的心血,也是封景梦想的开端,他比谁都要看重。暂时撤了秦楚的职位,只是给她一个教训。厉逍的本事,他做哥哥的心知肚明。

此时,电话声响起,划破了房间的宁静的氛围。看着屏幕上的“杜明翰”三字,厉睿毫不犹豫地点开了手机。

深沉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:“厉总,有件事,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,过几天,The miracle of love 的演员,除了主演,其他人将会回国,我想封景的下一步计划,和他们的回国有关。”

厉睿眉头一皱,封景的计划,他无从得知,但是杜明翰会告诉他这些消息,不知目的是什么。

“ESE答应给你的订单,已经通过了董事会,你还有什么要求?”

“哎呀,厉总,你可冤枉我了,我可不是那种人,封景和你的关系,我略知一二,不过顺道一提,怎么说我也把封景当成朋友,虽然最初的动机不纯,您哪,还是小心点,我估计,小心您家里那位,因爱生恨。”说完,耳边就传来了结束通话的声音。

他是说秦楚,厉睿嘴角抽搐,秦楚的段位,封景还能招架。

抬步踏进书房,从书架最底层的书间,抽出一个文件夹。里面放着的,正是《The miracle of love》的剧本。当初,他研究过封景的策划书,知道这电视剧拍出来会是一个突破,电视剧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类型的剧,然而短时间又无法靠杜明翰一个人,写出完整的剧本。所以他拜托了国内的一个编剧,帮忙参与剧本创作。这些封景都蒙在鼓里。

封景的计划,他大概可以猜到几分。但是,厉睿很清楚,他不会与ESE为敌,永远不会。因为那个人,还是那个满怀梦想的少年,他们彼此的ESE,他是绝对绝对不会,下手的。

厉睿将文件放好,躺在靠椅上,眼皮渐渐合上。此时,房门外,一双眼睛正透过门上的缝隙,满怀恨意地看着书架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