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6

封景眸光扫了一眼杜明翰,压根没把他嫌弃的眼神放在心上。这段时间和他接触长了,越来越弄清楚眼前人的本质,刚开始对他的评价,被一一打破。虽然此人看上去一副矜贵高士,深沉冷静,很难接近的样子,但是接触久了,发现这都是伪装。

还记得两人签订了合同之后,为了筹备拍摄的事情,频繁地接触交谈。有一次他突然想起来第一次酒吧的事,就问对方,当时是不是故意考验他。他居然说,那些酒都是为他的妻子买的,听说自己对红酒深有认识,所以想请他来品尝品尝,说白了就是让他替他媳妇鉴酒。当然,自己回赠了个鄙视的白眼给他。

于是,我们伟大睿智的封总自此看清了传言中性格孤僻的杜总,就是一十足的痴汉。除了妻子,最在乎的就是他的剧本。这也是封景比较敬佩他的地方,曾经的,包括现在的他,也像杜明翰一样,重视剧本质量,在他们这类人眼中,没有什么比一份好的剧本更让人心动。也许是他前期出道,亲身经历过,甚至看到过,许多优秀的演员被迫接拍雷剧烂剧,所以很抵触这类情况。虽然不知道杜明翰是因为什么,也如此看重这点,但是,这样的人才是值得他尊敬包容的。

“杜总,我们的合同结束了,明天我就会回国。”

“这么快,看来你是要在国内大干一场了。”杜明翰靠在沙发背上,枕着额头,慢悠悠地开口。他知晓封景此时的处境,此时是他回国的好时机,但是,总是有点心痒,封景的能力他毋庸置疑,如果他能在他的旗下,必定是自己麾下的猛将。可是他那么骄傲,不会屈居人下。这样的人,回到演艺圈,不知道会给国内带来什么巨变。

他自认是名合格的商人,有自己的服装产业,因为自己家中那个娇俏的妻子喜欢拍戏,所以自己就没事满足满足妻子的愿望,选一些剧拍拍。看上封景的合作,不仅是因为厉睿给他开出的条件,更重要的是,他的确喜欢封景的想法,这部电视剧能一举两得,一来增加了自家公司的服装知名度和销售量,二来也赚了不少关注和收视率,而且他欣赏封景的为人。

“以后有机会,我们还是可以合作的。”

“好,我就交下了你这个朋友,看来你今晚不能来参加庆功宴了,真可惜,我的妻子特别想见你。”

“有机会我会拜见杜太太的,国内的局势千变万化,晚回一天,都怕情况有变。”封景给了他一个拥抱,在法国,能认识一个这样的朋友,在他困难时向他伸出手,是上天馈赠。

第二天一早,封景就收拾好行李,奔赴机场。说实话,这几个月,是他过得最舒心的日子,虽然每天都很辛苦,但是心里踏实,仿佛回到了当初刚加入ESE,和厉睿一起披荆斩棘,所向披靡的日子。

正要登机,突然想起来,自己很久没有和云修通过电话。Amanda告诉过他,林萱在他出国之后接受手术,如今在修养,一切平安。云修请了3个月,没有拍戏每天细心照料着妻子和孩子。犹豫了一会儿,手指停留在了电话簿的页面上,最后,还是按住电源键,把手机关机,塞进裤兜。

当封景出了机场,在大厅里看见,Amanda,碰着一束鲜花,眼眶一热。鲜红的鲜花,称着她嘴唇上娇艳的口红愈发鲜艳。她放弃了以前的浓妆,不再是以前那个提心吊胆,看人脸色的经纪人,而变得独立自信,淡妆凸显着年轻朝气。Amanda或许不曾,自从离开ESE,跟在自己身边,她越来越不经意表现出原本这个花样年纪该表现出的美好。

这个女孩啊,终于找到了她自己。义无反顾地辞职,跟在他身边,一个人在国内维持着他的工作室,封景不是特别感性的人,但是面对着这样的一个女孩子,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了几分情绪。

几步走进,打断了即将降临的招呼,揽着她的肩膀,连人带花拥入怀抱。下巴抵着Amanda的肩膀,狠狠地吸了一大口气,再慢慢吐出,感受着胸膛的抖动。

“封总,我们先去哪,车停在外面。”Amanda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推开了封景,等着他回答。

“回家,回你给我租的公寓,我的家。”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话音一落,Amanda伸手去拿封景的行李箱,一掌拍下,吓得缩回了手。

“快带路,怎么几个月不见都不知道察言观色了。”听着明显口是心非的话,Amanda揉着被拍的手,笑得更欢,走到封景身前,两人向大厅外走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