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7

一抹银白色在马路上飞略而过。Amanda手握方向盘,偷瞥着后视镜中,已经倒头睡去的封景。果然如她所想,他方才的轻松随意都是伪装。一个人在法国,操控着一切,还是会感觉到累。封景可以战无不胜,但不可能一直屹立不倒,他也会迷茫,也会像现在这样,不顾形象地倒头就睡。

暗自把车速调小,让他可以多睡一会儿。她明了,以他的性子,回了家就不可能再给自己安睡的机会。

没想到,后视镜上映着的人竟然感受到了车速的变化,抹着眼睛端坐起来。

“不睡了,给我讲讲,我不在的一个多月,国内的圈子发生了什么事?”封景随意地抚平微翘的刘海,将披着的外套放到座椅旁边。

“还是老样子,该拍的拍,该接广告的接,该炒cp的炒,不过,你没有通知云修吗?我以为你会通知他来接机。”

“最近袁宇的公司和ESE有发生什么大事吗?”

Amanda愣了一下,没想到封景会跳过云修,不过还是很快回神,给出了答案。

“柳艺的时装秀让柳艺赚回了人气,据说前几天去领了个网易办的风云人物奖,袁宇正忙着给她选剧本,今年要冲击金马奖。”

“还有就是……听说ESE公司上层人员有变动。”Amanda舔了舔唇,停了一下,观察着封景的脸色,发现看不出来什么问题,才继续开口。

“秦楚不再担任ESE的艺人总监,外界传言,好像是因为她滥用职权,拉了几个不靠谱的艺人,但我看没那么简单。”

手指顺着上唇往下,一路滑到下巴,勾起了弧度,撑着下颚。封景冷哼着:“这理由,明显是敷衍,作为ESE的老板娘,怎么会那么容易下台,我看秦楚是想搞什么大动作,先远离ESE的主阵地。”

“谁接替了她?”

“厉逍。”

听到答案,的确震惊了几秒。虽说厉逍一直以来都被厉睿这个哥哥宠着,百依百顺,但是厉睿怎么也不至于把艺人总监的重任给他这个只会唱几首歌,狂妄自大的弟弟。

Amanda漂亮地转了个弯,又继续开口:“ESE的变动有什么深意,暂时还不需要我们费心思。我倒是有些好奇,你接下来该怎么做。这段时间,我天天在挖掘人才,扩大我们的工作室,如今已经初具规模了。但是还缺少一个契机,让它脱颖而出。”

“Amanda,你先给工作室建个微博,还有……替我联系联系夏导,我可能有点小忙拜托他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快3月了吧,等到了3月,就是个大契机。”

“嗯,啊?”Amanda摸不着头脑了,3月,3月又如何?

不过显然封景不想再开口解释,也知趣,不再刨根问底。

望着车窗外的景象,突然,巨大的电视显示屏在他眼前一闪而过。一些模糊的,支离破碎的景象,跳出脑框,封景迟疑了一会,伸手拍了拍Amanda的肩膀:“你开车把行李运回公寓,我想一个人去探望林萱和云修。”

“不用我……”

“没事,我打车去,放心。”

看着封景一脸坚决,便不再啰嗦,靠边停了车。封景走出了车门,敲了敲车窗,示意她放心,便顺手往路边一拦,上了辆黄色出租车。

此时的ESE内部会议上,正在上演一番风浪。坐着的公司元老人物都回味着刚才的风暴。秦楚与厉总当场撕破脸皮,一气之下,摔门而出。此时他们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,眼看厉总浑身上下散发着戾气,任谁都不敢冒死上前问会议要不要继续。

幸而,在整个会议室被厉总的气场笼罩,即将撑不下去,吐血身亡时,厉睿终于惦记起到这群无辜躺枪的人,招了招手,一大群人犹如久旱逢甘霖,飞快地逃离修罗场。

端起眼前的茶杯,厉睿凝重地低头喝了一口,环视着眼前座无虚席的会议室,片刻,拿出手机,翻开通话记录,按下最前面的号码。

“喂,小逍,你在哪?”

“练习房,好,哥马上过来看你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