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厉景』续剧3

酒红色西装外套,显露着张扬,正衬着封景那双妖艳的眼睛,搭上银灰色领带,将嚣张气焰压下几分,封景整个人显得稳重而锋芒毕露。

他端起一杯红酒,欣赏着眼前诺大的庄园。来到巴黎已经快一个礼拜了,在这一个礼拜里,他渐渐忘记了云修对自己的残忍的善意与信任。

向来,他只为值得的事赴汤蹈火。云修之举,早已是显而易见地把两人的关系定位成了朋友,既然如此,为何要一团扑过去,把自己摔得一败涂地。他封景,怎么也不是个死缠烂打,为一场单恋无疾而终就寻死觅活的人。

小指微翘,如血液般殷红的液体在手的摇晃下,沾上杯壁,又顺着杯壁下滑,激起小气泡,气泡炸开,发出很微弱的声响。封景愉快起来,这个庄园是一个法国好友的名下产业,他多次想邀请自己来看看,但是曾经碍于ESE繁重的工作,自己没有答应,如今可以好好品尝产自这个庄园的美酒,真是人生乐事。

远处走来一名身材高挑的典型法国女子,面带笑意,正是封景的好友,也是庄园的主人——Emilie。封景嘴唇微抿,从身边拿过一只空酒杯,满上了半杯红酒。

Emilie耸耸肩,在封景旁边坐下,将推给自己的杯子推回。

“亲爱的景,等会我要开车,酒就不喝了,我是要来告诉你,杜总帮你联系上了。”

本来一直在专心盯着酒杯的封景终于抬起头,他望向眼前妆容皎皎的女子,脸上透露着喜悦,伸出左手,与她击掌。

杜总是一位定居法国巴黎多年的华裔商人,然而 ,他同时,在国际演艺圈,也颇有盛名。由他担当编剧与导演的多部电影,电视剧,都在国际上斩获了不少奖项。但他本身,却又行事低调,演艺圈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。

要不是Emilie的帮忙,封景是绝对不可能打听到这位神秘的国际知名编剧的身份,并且得到与他会面的机会的。

他握着Emilie的手,表示着谢意。

“见面时间定在明天晚上9点,一个小酒吧,你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我会让他知道,和我封景合作,会是他此生做的最对的决定。”

“祝你好运。”

秋季的巴黎,这个浪漫的都市,显得各位宁静。行走在公园的小路上,封景感受到无比的轻松。听着皮鞋踩上落叶,发出的声响,顿时感到空气弥漫着自然与心境的融合在一起的清朗。

与Emilie所认定的淡定不同,老到法国的这段时间,自己虽然表面看起来从容不迫,但内心无比焦灼。一面是抵制着内心深处的怨恨,对于两段感情的失败,生出的落寞。一面是对于未来工作室发展的担忧,封景自诩高傲狂妄,却一直都清楚,自己当初,能狂妄不羁,一张毒舌得罪了多少人毫不客气,多多少少都和厉睿有关系。

他就像是一个上场杀敌的将军,而厉睿就是那端坐朝堂,运筹帷幄的君王。正是君王给与的无上信任和支持,将军才可握剑争战,在一片烽火连天里,守护着他们共同的疆土。

嗤笑一声,抬脚,踏着步用鞋尖踩碎了树下所有的落叶。封景讨厌着此时的自己,厉睿,不该在失意时想起,他怕,再次沉沦,万劫不复。

国内的局面,已经不适合工作室的成立。前段时间的恶性黑料制造时间,差点让自己身败名裂,即便云修的发声,让情况有所好转。但是,恐怕,国内的人脉帮不了他,毕竟谁都不会傻到支持他一个刚刚被全民唾弃的辞职的艺术总监。目前计划是,与杜总合作,把曾经培养起来的国外练习生联合起来,靠实力回归国内。Amanda全面负责国内交际,而他也可以,把重心放在法国演艺圈上。借法国为跳板,从头再来。

封景出神地构思着接下来的计划,然而,却被一阵熟悉的说话声打断了思绪,是厉睿。

黑色的瞳孔与褐色的瞳孔交汇,瞬间又不着痕迹地分离。早已忘记开口附和身旁人的厉睿按压下心口的苦楚,移开灼灼目光,试图忽略方才眼底升腾起的渴望。他的爱意,不该如此人尽皆知,无处可逃。

封景恢复了平时的妖孽,他看上去比往常更稳重,脸也圆润了些,不似从前那般。厉睿松了口气。而封景在目光交汇的那一刻,两只脚就不受控制地向后移动。

“boss,boss?”身旁的年轻人不知所措,总裁突然之间的沉默,让他以为自己方才说错了话,脸上的焦急显而易见。

“哦,我们走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