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景 续剧1

前言:一切设定都符合网剧设定,只是想给厉景一个美满结局。说到底,这电视剧里,从头到尾都虐封狐狸,看得我心疼死了,谁都虐我狐狸,mmp,厉是渣,云也是渣,我都想站柳艺和封景了,凭什么都虐我狐狸,他那么好,那么为了心中所爱不顾一切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但是看在厉睿最后在天台上流泪,后悔求封景回到他身边的份上,还是选择了原谅他。怎么办,我的封景不能孤零零一个人,没了云修,还有厉睿陪伴才好,也算是心里一个安慰,看不得封景被全世界抛弃,总得有一个人在他硬撑的时候抱住他,告诉他,你可以不那么坚强的。没有人来安慰我的封狐狸,就让我来给你一个happy  ending吧!一切,从封景一个人用瘦弱的肩膀,替云修抵挡住强势的记者围攻开始。

——分隔线——

       上百名记者簇拥着,手上举着话筒,他们渴望能借此良机,从云修口中问出一丁点儿猛料。但是这显然已经是不可能的了,曾经的ESE艺术总监,在圈内以严厉著称的封景,正用肩膀抵在他们身前,不论他们如何挣扎,都无法扭转局面。

       封景凝望着云修离开的方向,当他看见云修被记者包围,孤立无助地望着自己时,身体不由自主地朝他走来 ,向他伸出左手。云修匆忙地离开,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。封景,你真是越来越不成样子,明明一切该结束了。从云修告诉自己,他是杜飞,从他坚定地决定要娶林萱,为其放弃金柏奖开始,这场孤军奋战的暧昧游戏就该到此为止。

       从来,他不曾动心,而我已刻其入骨。

       正当他神游之时,几名机灵的记者退而求其次,将原本当做挣扎工具的话筒举到他的眼前,毫不迟疑地发问:“封总,请问您是否早已知晓如今的情况,您对云修和林萱的结合有何看法?”

       “云修是不是真如外界所传,想利用林萱上位,才选择照顾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请封总向我们透露一点林萱的病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些记者,就是如此讨厌,你不能说他们没有职业道德,毕竟这就是人家的工作。但是封景在行业里十几年,从演员到艺术总监,从台前到幕后,同无数的记者打过交道,依然无法对大多数的他们报以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 换做平时,他早就拿出“封总”的做派,毫不客气地正面,将他们往死里怼。但是此刻,他不想开口,一点都不想。封景一向标榜自己是个知恩图报的人,面对一直信任他,在他遭遇困境也不曾离开他的云修,他可以掏心掏肺。但是,当记者询问时,云修手上的钻戒在他的脑中一闪而过,痛意从心脏向体内密布的肠道弥漫,他快要忍不住,眼角发涨,此刻,他选择了沉默。他不知允许自己开口,会说出多少他不想说的话,他还不想对自己如此心狠。

         得不到回应的记者团,越发猛烈地展开攻击,再不突破,云修一走,他们下次就找不到更好的时机采访了。许多的媒体都盯着,时刻准备,一问出料就发稿发博,大半的娱乐前沿报社,都期待着这次爆炸性的事件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两名记者另辟蹊径,放下肩上的单反,弯腰下跪,一鼓作气,从封景的手臂下溜出。封景一时没反应过来,在他们的冲力下,跌倒在地。其余的记者找准时机,全都跑了出去。偌大的场地,只剩下封景,他扶着旁边的栏杆,作势站起,却在直起上半身的瞬间滑了下去,重新趴倒。

         轻轻地把裤脚挽起,露出一截洁白的小腿,小腿处,一道横长的伤口正留着血,大概是方才跌倒时,不小心蹭到单反,划破了裤子。封景此刻是尝到了苦头,这伤是小事一桩,但是更糟糕的,是自己的脚也扭伤了,现在连站起来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局势,他反倒平静了。云修他是尽力帮了,腿上的伤就是证明,心里说得过去。记者拦不住也没什么大不了,他早就通知Amanda趁机接他上车。只要上了车,一切都好办,未来的事态发展尚可控制。如今更需要担心的,反倒是自己。这个会场除了他,再没有旁人,封景很无奈地发现,自己除了Amanda,再想不到可以打电话给谁,来解救他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最近受的刺激太多,而渐渐年岁大了,许多以前或许会执着,甚至飞蛾扑火的事情,事已至此,竟不想再操心。封景舔舔唇角,自嘲一笑,伸出手盖在伤口上,眼神涣散,轻柔地揉着痛处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不曾发现,在墙角处,一个身穿定制款深黑西装,矜贵的男子,正用一种饱含痛楚的眼神注视着他。封景不知道,厉睿究竟是花费了多少力气,才说服自己,停在墙角。腰侧的衬衫,在双手的摧残下,已经扭曲得不成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很清楚,封景的性子,天台上的拒绝,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,这只外刚内柔的狐狸,不会再和他有牵连。他厉睿一生,就在心上放了两件东西,一是ESE,一是他封景。他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权势,却失去了生命里最珍贵的狐狸。他曾在夜深人静时,嫉妒过云修,恨那个年轻人,夺走封景眼中的灼灼之火。但是,直到昨天,自己落寞地伫立着,看着封景离开视野,才恍然醒悟。错的,是他。是他迷恋权势,一心想把ESE发展到极致,却遗忘了当初与封景立下的誓言。一如云修,他也配不上那么好的封景。

         封景又一次尝试着起身,最终,扶着栏杆,艰难地移动着。他的爱人,自从跟在自己身边,何曾经历过这般狼狈的场景。厉睿发现,早上喝的咖啡,似乎正顺着咽喉反涌,不然,为何,他的口中,满满的苦涩,淹没了味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封景彻底离开视野范围,厉睿才走出。洁白的大理石铺就的大堂地板,映着一张狰狞的俊容。厉睿抚着地板上,残留的丝丝血迹,无比虔诚,无比柔和,如同往常封景与他争论不休,在封景目光注视下,他宠溺地认输,抬起他如玉的下巴,轻轻抚摸着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6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